纤指沛蓝(高三缓更)

伸手怕犯错缩手怕错过

【南北/方定】六一儿童节的工具cp是谁呢

*主南北方定(蒲熠星x郭文韬,三的三次方x吃定你了)蒲郭不喜勿喷

官配+骰机都有姓名的!!!

*圈地自萌不上升正主

*雷者请左转

*tag问题一定要告诉我!!!(麻烦轻喷啊

*文笔和逻辑我尽力了

*ooc预警

*内含串戏彩蛋成分并且我自己搞完才意识到

*我说这篇文其实原来是要给阿蒲庆生后来改成六一贺文结果又鸽了你们敢信?

可是这篇文依旧很短。比隔壁还短。虽然时间长很多。(那篇一周搞定的)隔壁点我 

*以下正文。祝食用愉快。

*最后,祝我家语倾/谢瑾言@瑾言-Aler 生日快乐!

 

 

郭文韬至今不知他偏向攻还是受。

 

你说吧,跟人比,他攻不过蒲熠星,但是攻得过吃定你了(没错就是那个游戏)

。没错,就是如此纠结的一个人。

 

他在看到蒲熠星直播变身蒲喷喷之后,崩溃地爆发:“为什么他那么傲娇受的一个人我却攻不过他!!!”蒲喷喷:这你能赖我?就这也能?emmmm行吧天大地大韬韬最大我不想去睡沙发。

 

他们玩过两个游戏,一个叫做三的三次方,一个叫做吃定你了。对就是一个立体一个平面。不要问谁在上,问就是立体大于平面。

 

正好要六一了。蒲熠星计划着给他心目中永远的小朋友韬韬过儿童节。

 

“韬韬,快六一了诶。”

 

“嗯,怎么了吗,阿蒲,该不会你想给绿绿光光露露汤汤过六一。”

 

蒲熠星一下子被怼到无语。男朋友太现实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于是只能鼓鼓嘴,干生气地离开。

 

蒲熠星决定去找唐九洲和邵明明。别问,问就是这俩肯定都过六一。

 

“噗嗤,蒲草你问我们这个干嘛啊,我们是过节的又不是送过节的人礼物的。”邵明明直接笑了出来,瘫在唐九洲的怀里说道。唐九洲呲着兔子牙傻呵呵的笑着,手上像撸猫一样蹂躏着怀里可可爱爱的邵明明。

 

“额,我就是想问,你们会想收到什么。”

 

“阿蒲,你知道吗,小孩子只要收到礼物都会开心的,不管是什么礼物的。所以,这个问题你问我们两个也没用啦~”唐九洲眯着眼笑着回答。邵明明从唐九洲的怀里钻出来表示赞同。

 

蒲熠星叹了口气。想了想去找哲彧。这两个人都是老年化生活状态,大概这种事情知道什么礼物最好。

 

郎东哲听完推了推没有度数的眼镜。“嗯,依我看啊,我要是送小孩子礼物我就送终身免费推拿。”

 

“我可以给小孩子设计一个他们应该都会喜欢的建筑模型。梦嘛,总还是要有的。”王春彧接着说道。并且即将拿起笔开始勾勒模型。

 

蒲熠星额头滑下一滴冷汗。算了,这两个人的礼物,一个有点恐怖,另一个韬韬也不会喜欢。

 

于是转战纬钧。

 

齐思钧说:“要是我啊,我就送孩子个小锣,小孩子不是都喜欢热闹嘛,我送一个能发出响声的能敲的,多好。”

 

周峻纬拦住了齐思钧,用直接亲上去的方式堵住齐思钧的嘴,良久,才松开。“我觉得啊,感情这种事即使你需要仪式感也是要根据对方的特点来定制,而不是问我们。每个人都是独一无二的,我们的方案用在别人身上不会适用。”

 

蒲熠星点了点头。出门看见纬钧对面的骰机。

 

子骰和计飞出来玩恰好碰到蒲熠星,笑着和蒲熠星打了声招呼。“阿蒲哥好。”

 

“你们好。哦对了,我想给我家韬韬过儿童节,有什么礼物推荐吗。”

 

计飞看了看子骰,眼睛一抬计上心来。“阿蒲哥,这种事情我觉得你应该很擅长啊。”

 

“啊?”蒲熠星脑子没有转过来弯。

 

那个眼神里子骰读出了计飞的心思。“阿蒲哥你可以去找方慈和丁池啊。

 

蒲熠星还是很懵。“啊?那是?”

 

计飞噗嗤一声笑出来。“阿蒲哥啊,不是我说啊,我俩都这样站在你面前了你就不能动脑想想嘛?”

 

蒲熠星认真想了想。突然他想到了什么。

 

”你是说……三的三次方和?”

 

“吃定你了。”子骰把话接完整。蒲熠星懵了。

 

所以说这是一个成精的名侦探学院?

 

嗐。不管了。蒲熠星要了地址,自己就去找那俩了。

 

到那里的时候两个很漂亮的女孩子站在门口等待。其中高一点的那个女生看到蒲熠星来了,笑着说:“阿蒲哥,你来啦,介绍一下,我是方慈,这位是丁池,我女朋友。”

 

这和蒲熠星想象中的差距有点大。他还以为方定cp会是两个像骰机那样帅气可爱的男孩子。

 

不过,颜值也挺高。但是这又能怎样呢。蒲熠星实在不理解为什么骰机给他推荐这两个女孩子。

 

似乎是看出了蒲熠星的疑惑,丁池侧身让出一条路:“阿蒲哥,进来坐坐?”

 

“谢谢。”蒲熠星在丁池的带领下进入了方定的家。他一进去就震惊了。

 

“接到小飞的电话之后,我和小慈就联手布置了这么个礼物。阿蒲哥,你看,这样文韬哥会喜欢吗。”丁池把其中一个摆件拿起来递给蒲熠星。

 

蒲熠星竟然一时不知道该说什么好。果然是女孩子,方慈和丁池的细心超乎他的想象。

 

手里的摆件是透明的吃定你了的棋盘,上面正是一个差一步就胜利的局势。

 

等等。蒲熠星又认真看了看,在脑海中搜寻记忆。

 

这不是第一次文韬玩吃定你了的时候的局势吗。

 

蒲熠星异常感动。

 

仿佛知道蒲熠星要开口询问,方慈直接开口解释:“我们两个可不像子骰是个无业游民。我们两个专门搞这些的。所以,阿蒲哥,不要犹豫啦,这些都是给文韬哥准备的,喜欢的话就都拿走好啦。如果还想要的话尽管来找我们拿。同时也欢迎来我们这玩呀。”

 

蒲熠星真的不知道应该怎么表达自己的感激之情。

 

带好了方定精心准备的摆件,挂饰一类定制的小礼物,蒲熠星向她们告辞离开。

 

回到家。郭文韬气鼓鼓窝在沙发一角,因为他的阿蒲还不回来。

 

听到门铃声了。郭文韬迅速蹦起来去给自己心心念念的阿蒲开门。结果收到了一句“儿童节快乐”。

 

聪明如郭文韬怎么会不知道这是蒲熠星的惊喜呢。于是之前的气全都消了,带着一丝兴奋乖巧地坐在沙发上等待拆礼物。

 

即使知道蒲熠星给他准备的礼物一定很棒但是看到的时候还是大吃一惊。

 

吃定你了是南北爱情开始的地方啊。邵明明所谓的回去练习,其实就是他和蒲熠星一直对弈啊。

 

三的三次方。这是他们感情的转折点之一。那次录完节目他不开心了一个晚上,蒲熠星就守在他旁边,一直,一直。

 

都是满满的回忆啊。

 

“我的韬韬。”郭文韬听到蒲熠星的声音,满眼开心地抬起头。“儿童节快乐。”

 

 

 

 

 

 

又是不算彩蛋的彩蛋:

 

后来郭文韬得知这些礼物出自方定之手,非得拉着蒲熠星去感谢她们。

 

嗯,结果是,方定差点没被闪瞎。


然后给九明做了一堆糖果形状的礼物,送给周峻纬和齐思钧抢占37的模型,和印有他俩照片的挂饰,以及送给了郎东哲又一个没有度数的眼镜,并且接过了王春彧的设计图纸做成了实物。

评论(6)

热度(4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