纤指沛蓝(高三缓更)

伸手怕犯错缩手怕错过

【异能】够爱 11.我还欠你一场表白

前言点我 

郎东哲一手撑起所有人的防护罩,一手紧握王春彧,方便王春彧给他过渡异能。

 

说来也神奇,刚拥有异能的王春彧脑海中全是各种咒语和异能知识。

 

那是来自于铜时空纯种夜行者的千年沉淀,也是来自于自己那个虽然弱小但是历史悠久的家族的珍藏。

 

所以,这样的好处总结起来就四个字:

 

百科全书。

 

王春彧拿郎东哲的唉Phone十呼叫蒲熠星。

 

攻击力比较高的罗堃煜不断发射出一道道异能,奈何魔化人数量太多,而他虽然战力高然而是单体攻击,逐渐抵不住数量越来越多并且正在前来支援的魔化人。

 

邵明明和唐九洲正在餐馆吃饭。心脏突然加速,邵明明突然站起来,

 

“九洲,你先吃,我有点事要先走。饭钱你帮我付一下吧。谢谢。别跟过来。危险。”邵明明一口气说完这些话,直接跑出去,唐九洲一脸懵追到门外的时候已经不见邵明明踪影。一脸疑惑而担心的唐九洲急匆匆结完账,回到酒店房间却看到邵明明留下的一张纸条。急忙看了下去但是身体却开始颤抖。

 

“九洲,对不起,当你看到这张纸条的时候,我已经去救人了。我承认我有很多不可告人的秘密,可是没有告诉你,是因为我爱你,我想保护你。我现在所处的地方很危险,很有可能回不来,如果我回不来你不许伤心哦。你要记住我是一直爱你的。明明。

 

P.S:不要跟过来。真的很危险。还有,你个笨蛋,不许哭。”

 

唐九洲闭上眼睛。迅速消化了文字中的信息,平常自称不好的大脑此刻飞速运转。他明白了。邵明明遇到了很重要的事,也许会有危险,但是这件事情是瞒着他的,为了保护他。太突然了。


说好不哭可眼泪却悄悄滑落。该死,都怪自己不够强大,明明现在有危险自己却什么都做不了。上一秒还甜甜蜜蜜,自己还欠他一个表白,下一秒怎么就这么走了。重新读了一遍,感受着还残留着邵明明温度的纸条,看看着自己熟悉的字迹,却忽然振作起来。

 

“不行。我要相信他。他会回来的。他那么爱笑,爱笑的男孩子运气不会差。我要变强,我一定要强到能够保护明明。”唐九洲此刻试图寻找一种方法,让他能够变得强大的方法。


好吧,他睡着了。

 

邵明明急匆匆写完纸条,来到刚刚感应到不对劲的地方。闭上眼睛仔细感受那一道魔气的来源,最终在某一处站定,拿出本以为这辈子都用不上的显形粉洒出。

 

他的面前,果然出现了一堵本不存在的墙。

 

强制用异能造成空间扭曲撕开一道裂缝,邵明明毅然决然踏进去,在他进入之后又恢复到原来的样子,就连监控都什么也没拍到。

 

是邵明明自己用了隐形粉。

 

黑暗的通道。魔化人不时走过。他们的方向都一致,都是去一个特定的地方。感受到了白道异能行者的气息就在终点处,并且气息越来越弱,邵明明咬了咬牙,手指拽住衣角,纠结了几秒钟,便走向相反的方向。

 

他试图凭借一己之力,挡住支援。

 

他们应该需要自己关闭入口。这样应该可以了吧。

 

邵明明凭借隐形粉,成功躲开他们,没有被发现。到了那个和现实相通的路口,邵明明深吸一口气,秒杀入口处所有的魔化人,并在1秒之内成功关闭入口。

 

沿着魔化人走的路,邵明明在虚拟传送空间中一直走着,见到魔化人一个字都不屑于说,直接放倒。

 

终于把虚拟空间所有魔化人放倒,只要他踏出这个空间,这个空间就会因为没有任何东西的存在轰然崩塌。那些魔化人会连尸体都不存在。

 

他本可以原路返回,因为那样比较近;而白道异能的气息却越来越弱。于是咬咬牙。这不行。咱得帮一把是吧。飙起异能直接瞬移,刚出虚拟空间却撞上了刚回来的蒲熠星。

 

两个人对视一眼,什么都不说,分别击倒一个对方身后正打算偷袭的魔化人。蒲熠星二话不说帮助罗堃煜去了,邵明明看到蒲熠星的动作,虽然不解但是看到罗堃煜是白道异能行者,也跟过去了。

 

最后终于是赢了。罗堃煜勉强扯出一个笑容,正要倒下却被王春彧接住。

 

这一切郎东哲都看在眼里。不知道为什么心里就是不太舒服。

 

可是本着救人为先的原则,郎东哲还是拿出银针,直接扎下去。没有丝毫轻下手可言。

 

用他的话说,他命不好。

 

用他心里的想法,都昏倒了还疼什么疼。要是真疼就起来了对吧。

 

而内心深处:我就看你不顺眼。

评论(4)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