纤指沛蓝(高三缓更)

伸手怕犯错缩手怕错过

【异能】够爱 10.太过分了

前言点我 

感谢我家语倾的网恋奔现@瑾言-Aler 

到了郭文韬的家里,两个人居然同时主动提出要住一间房间,这把郭文韬震惊的不知如何是好。

 

真是的,自己是主人,他们两个是客人,怎么可以让客人们睡一间房间呢,而且家里又不是没有多余的客房,但是看了看他们两个人期待的眼神,文韬最终还是同意了。

 

以及第二天早晨起来,郭文韬绝对没想到这两个人手牵着手在沙发上看电视。

 

“不是你们两个这是什么情况?难道是,你们两个在一起了吗?”他真的非常不解,怎么自己就错过了一个晚上,就跟错过了整个世纪一样。

 

“是啊。”王照宇笑着回答。“我们两个其实已经恋爱一段时间了。”这轻松的语气把郭文韬弄得一脸发懵,这怎么自己都不知道,而且看起来他们两个不像是之前认识的样子,怎么会这样。

 

“咳咳,网恋奔现。”邓楚涵感觉实在是尴尬,忍不住解释了一下,然后获得了王照宇的宠溺笑容。

 

他想起在车上的时候,后座的两个人互相加了QQ又加了微信,当时还觉得没什么,只是听他们的语气有些奇怪,原来是这个样子,怪自己没有注意他们的谈话内容,只有语气还以为他们是一见如故呢,唉,真的是。

 

不过他们两个现在是什么情况?把狗骗进去杀吗?自己难道是狗吗?哦,好像还真的是。没有蒲熠星的郭文韬就是条单身狗,还是散发着清香的单身狗。

 

每逢此刻他便无比的思念远方的蒲熠星啊,蒲熠星你什么时候回来啊?你再不回来我真的忍受不了了。

 

敢情照宇楚涵这两个人这么甜啊,感情这么好。

 

他突然想起之前王照宇说奔现的事情。哦原来是这样。怪不得王照宇现在笑的这么开心。

 

但是按捺了半天,还是没有按捺住激动的心,忍不住问了一句,“所以你们两个人谁在上谁在下。”

 

王照宇扑哧一声笑出来,看着一脸无辜的文韬,对邓楚涵说,“楚涵你说什么就是什么,我随意。”邓楚涵眨巴眨巴眼睛,想了想,说,“那好吧,那就……我在上。”王照宇一脸狐狸笑,笑着对邓楚涵说:“好,那就你在上,晚上记住了,你在上,你,在,上。”

 

在旁边一直看着两个人秀恩爱的郭文韬,突然发现,哦,这两个人在公屏ghs,不过自己喜欢。所以说,王照宇这个语气,自己懂了,谁在上谁在下。

 

王照宇x邓楚涵绝对逆不了。

 

此刻郭文韬化身jojo精:哦哦哦哦哦哦哦!

 

后来他实在是忍受不了这两个人的恩爱了,委屈巴巴地回自己房间找蒲熠星视频聊天去。

 

在视频里他和蒲熠星吐槽。蒲熠星淡定地推了推眼镜框。

 

“正常。从我第一眼看到王照宇我就知道这是个切开黑,是个语出惊人妙语连珠的主。”

 

然后文韬眼尖地看到了蒲熠星身后的那张床。床上躺着一个看不清人脸的人。

 

于是委屈地瘪瘪嘴,“蒲熠星你不爱我了。分了吧。留你有何用。”

 

蒲熠星表示:“韬韬,冤枉啊,我怎么不爱你了,你说。”

 

“你身后的是谁。”此时郭醋缸成功爆发。

 

蒲熠星直接被逗笑。自家韬韬真可爱。把桌上手机拿起来,摄像头对准王春彧的脸。“看清了没。是王老师。”

 

“好啊现在是春熠盎然了是吗。分。”

 

蒲熠星直接慌了。”哎呀你怎么还不相信我啊我都扛旗东去春来了韬韬你别生气唉。”

 

郭文韬依旧生气。“那你怎么解释他,嗯?我记得他在辽宁啊。”

 

蒲熠星又推了推眼镜。

 

“这一切的一切,都得从一个色令智昏的说起。你等等。我俩唉Phone十一下,然后我过去给你威伏点。”

 

郭文韬虽然生气但是还是很听话地乖乖照做了。

 

到北京的蒲熠星第一件事是抱住韬韬。

 

“韬韬,无论发生什么,请相信我是爱你的。”

 

“别说了。先解释吧。解释不明白就分。”郭文韬态度依旧强硬。

 

蒲熠星心想,糟了,这次来真的。

 

于是赶紧告诉郭文韬全部。

 

“威伏点wave zip呜拉巴哈→压缩传音术。”

 

郭文韬若有所思。”郎老师这也不算是色令智昏啊。倒是你……”

 

“韬韬你老拆自己家房子干什么。”蒲熠星嘟起嘴气成河豚表示不满。郭BE果然不是浪得虚名的。唉。生活不易,蒲草鼓气。

 

郭文韬一边忍不住戳了戳蒲熠星的脸,一边委委屈屈抱住他,在他怀里小声抽泣。“阿蒲……这次明明就是你先的。”

 

蒲熠星无奈,心疼地反手搂住郭文韬,“好好好,都是我的错,韬韬不哭好不好,韬韬哭了不好看。乖啊不哭。”

 

此时王照宇路过,听到文韬努力压抑自己的哭声,来不及多想,一边推开门一边焦急问道,“文韬你怎么了。”

 

蒲熠星和泪眼巴巴的郭文韬同时抬起头看向王照宇。

 

“咳咳,那个,你们继续。”王照宇一脸尴尬,快速关门跑掉。

 

郭文韬在后面追着喊了一句:“照宇,不是你想的那样。”

 

“没事我都懂。情趣谁还没有点呢。”

 

南北面面相觑。好像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事。

 

咳咳咳咳咳咳咳。

 

跑掉的王照宇突然发现不对劲。蒲熠星不是在广东吗,怎么会来这里。

 

想了想刚刚感应到的蒲熠星的破万战力也释然了。应该是有什么特殊方法。

 

这时蒲熠星接到一个电话。挂断电话之后面色凝重地对郭文韬说,“出事了,韬韬我得先回去了。拜。”

 

“拜。注意安全。”看了看蒲熠星的凝重,郭文韬终究还是放他离开了。

 

因为他说的出事一定是大事。

 

而此刻的广东……

评论(2)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