纤指沛蓝(高三缓更)

伸手怕犯错缩手怕错过

【异能】够爱 12.谁年轻时没意气风发过呢

前言点我 

邵明明一脸迷惑,蒲熠星叹了口气,

 

“威伏点wave zip呜拉巴哈→压缩传音术。”

 

邵明明的表情千变万化。蒲熠星此时觉得表情包工厂更适合他。

 

郎东哲过来问了一句,“邵明明,你愿意……”

 

“我愿意。”邵明明深吸一口气,打断郎东哲快速说道。尽管他再爱唐九洲,他再想陪在他身旁,如果国家有需要,他还是会义无反顾冲在第一线。他知道,打断别人说话是不礼貌的,可是他害怕郎东哲说完自己就没那么坚定了。

他要把自己一切能够退缩的地方都堵死。

 

因为,国家的含义是:国是千万家,有国才有家。

 

尽管他战死,没能临死之前再见唐九洲,他依旧不后悔。

 

至少值得。

 

所以,他答应加入南城卫答应得毫不犹豫。

 

谁年轻时没意气风发过呢。

 

等等。九洲。

 

九洲现在应该担心坏了吧。自己跟他说过别哭可是他还是会哭吧。

 

“不行我得回去看看九洲。我刚刚把他一个人扔在饭店了。现在应该已经回酒店并且在那里一直等着我呢。”

 

“赶紧去吧。你们两个人,真的都是瓜皮,都喜欢对方为什么不说呢。”蒲熠星叹了口气,摇摇头。

 

唐九洲倚在床边,手中攥紧的是邵明明留下来的纸条,虽然已经疲惫到入眠但是眼角的泪痕不知为何一直存在。口中一直呢喃着明明两个字。

 

邵明明急匆匆跑回房间,可到门口那一刻还是停下来了。

 

唐九洲这个笨蛋应该已经哭到累,现在靠在床头睡了吧。眼角应该还有泪痕吧。还是轻一点好。如果他真的睡着了还是不要打扰他好了。

 

于是轻轻打开门,调整好自己的呼吸,明知无用却还是假装若无其事,随手关上门。

 

一点点轻微的脚步声就将唐九洲惊醒。他从床上猛地跳起来,冲到邵明明面前,抱住他,哭的不成样子。身体颤抖到停不下来,惹得邵明明也跟着眼睛湿了一下,轻轻拍打着唐九洲的后背,哄道,

 

“九洲,别哭了,我回来了,你看,我还好好的。”

 

“明明,对不起,是我不好,我没有变得很强,我没法保护你……”

 

这些话戳中了邵明明内心最柔软的地方。

 

于是笑了笑。“九洲,我到底去干什么了难道你完全不好奇吗。”

 

“好奇!当然好奇!不过回来就好……呜呜呜明明你下次不许就这么丢下我……”

 

邵明明沉默了一会,然后开始苦笑。这个还真的很难办到。

 

“九洲你听我说,我这个……”

 

“我懂。我都懂。可是我还是很想你留在我身边。”唐九洲睁大眼睛,认真地说。

 

邵明明叹了口气。还是得把所有事情告诉面前的小孩啊。虽然平时自己总是叫他哥哥,但是唐九洲始终还是小啊,没经历过大风大浪,也没有遇到极端的困难,他心理没那么成熟的。

 

“威伏点wave zip呜拉巴哈→压缩传音术。”邵明明深吸一口气,把所有的所有都告诉了唐九洲。

 

“所以明明你没受伤吧。没受伤就好。”唐九洲把邵明明转了好几个圈,最后邵明明凭借自己的力量稳稳立正在地上

 

邵明明其实受了一点轻微的伤。是魔化人最后一击的余波震到自己,造成内伤。不过为了不让面前的小孩担心,他还是没有说。

 

嗐。反正应该没啥大事。不要紧的。

 

邵明明突然想起了什么。“九洲,我记得你之前说你能听到一个爆炸的声音?”

 

”是啊,明明,你知道那是什么吗。”

 

邵明明沉思了一会。“等我一下。”邵明明去找蒲熠星了。不,准确来说,是找王春彧。

 

血脉觉醒后的王春彧简直就是百科全书。他应该知道怎么回事。

 

王春彧在脑海中查阅完,面色凝重,看了看身边的郎东哲。

 

郎东哲表示懵。自己什么话都没说就在那一杵,看自己干什么。

 

“郎老师。我怀疑,唐九洲的血脉和我一样,带有纯种夜行者留在世界上最后的力量。”

 

郎东哲看了看邵明明。

 

邵明明当然懂郎东哲是什么意思。“跟我走吧。”

 

以至于唐九洲在被不知哪来的绳子五花大绑扔在床上还被点穴结局就是很难受而且一动不能动之后幽怨地呜咽。

 

自己是答应了开发自己异能并且加入南城卫但是没说这么个方式啊。

 

“咳咳。”郎东哲看着场面尴尬,赶紧解释了一下,“因为这个过程很痛苦,我怕你挣扎,而且我不想你像王老师一样还昏迷过去。”

 

“九洲你别怕。我在呢。”邵明明急忙拉着唐九洲僵硬的手安慰道。

 

郎东哲给邵明明了一个眼刀。“你帮我撑起防护罩。”

 

“……哦 。”邵明明表示不爽但是看了看自己就那么点战力还是答应了。

 

可是最后把邵明明撑起的防护罩震破的是唐九洲。

 

郎东哲再次吐了血。







残血郎东哲再次上线

猜猜发生了什么?

不要脸的求个免费的小红心?

评论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